老咕董

我啥都沾的啊)
天雷那芙cp向 出门左转自觉滚蛋

【梨花带雨韩文清】一句叶修无敌引发的血案

又回来了
大写ooc第五弹
不过这个貌似有点辣眼睛?!
算了后面还有娇媚的老魏呢。

0.
韩文清,你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会觉得:
我靠,好凶啊。
霸图气场这么强大全拜老韩您所赐。
难怪夜渡寒潭说看见您要上交钱包。

1.
不扯了不扯了
切入正文。

2.
三个小时前
有个兴欣来的奸细。
在霸图楼下。
拿着菜市场用的那种喇叭。
大吼一声
“叶修无敌!”

3.
当时霸图新一代F4马上就方了。
郑乘风:“我靠谁那么大胆啊嫌自己活的太久了吗?”
秦牧云:“我觉得也许是个黑粉。”
白言飞:“总觉得有点低气压,奇英你怎么看。”
宋奇英:“……坐着看?感觉貌似有人来了?”

4.
宋奇英说的没错。
有人来了。
张佳乐张新杰林敬言都来了。
张花花满脸崩溃精神恍惚。
张新杰的扑克脸出现了不明显的裂痕。
林敬言的眼镜似乎掉在地上过。

5.
新•霸图F4一脸懵逼。
这哥仨的表情……
貌似受到过极大的惊吓?
白言飞:“就一句叶修无敌把前辈们吓成这样??”
张佳乐精神恍惚的说:“奇英,何止是被吓啊。”
宋奇英:exm?前辈我在这里!
林敬言推了一下眼镜,接口:“不是那句话吓到我们,是队长……”

6.
然后。
七个葫芦娃(划掉)霸图新一代F4带着老一代F4中的三个跑到韩文清的房间。

7.
一开门。
啥声音都没有。
但是有一只背对着他们坐在床上的韩文清。

8.
“韩队?”

9.
霸图未来宋奇英这一喊可不得了。
韩文清回眸一笑百媚生(bushi)
韩文清一回头。
满脸QAQ的表情。

10.
霸图年轻一代:exm!?!??

11.
张佳乐当场阵亡。
老林的眼镜哐的一声掉在地上光荣牺牲。

12.
“嘤嘤嘤为什么他们要喊叶修无敌,说好的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怼叶修呢QAQ!”

13.
张新杰。
那张扑克脸。
终于裂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啦个噜。
我都看到了什么啊。

14.
这肯定是个假的老韩。
还我们那个87v5的韩队!!!

15.
继轮回大部队进医院后,霸图也进医院了。
据说霸图队员张某乐和宋某英等人惊吓过度,精神略有错乱。

【end】
感觉写的好烂啊
但是想到后面的老魏我就想笑
霸图新老F4你们辛苦了。

评论(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