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咕董

我啥都沾的啊)
天雷那芙cp向 出门左转自觉滚蛋

【黑遍全联盟】嫩牛五方有话说•方士谦


吃汉堡包吃出来的脑洞
感谢群里各位太太的脑洞支援
ooc
此篇背景为方士谦国外旅游回来后吐槽微草
各种黑

0.
大家好,我是方士谦。
微草前任治疗
人称治(qi)疗之神
后来当了个甩手掌柜
把治疗大业交给徒弟之后。
出国旅游。

1.
万万没想到
我回微草之后。
发现我可能回了个假微草。

2.
是这样的。
我原本打算给小队长一个surprise。
回到微草大门口之后。
门卫不放我进去!!
而且那张方士谦与狗不得入内是什么啊靠!
不应该贴着他庙内销组吗!
为什么是我!

3.
机智的我最后翻墙进去了。
对,就是翻墙。
然后我选择先去食堂找点吃的。

4.
???
微草食堂的门怎么向南开了?
还有这一股中药味是什么鬼?
这药量怕不是拿来杀老鼠的吧。

5.
我好不容易从毒气肆虐的食堂爬到训练室
推开门
“小队长我回来啦!惊喜不惊喜!”
然后
就看到
我的真传弟子满脸绝望的咬着一根百奇
许斌笑的一脸灿烂
小别故作镇定但是颤抖的手出卖了他此时快憋笑到抽筋的状态
柳非举着手机录像ing
(根据目击者高某某爆料,这一场景当晚就出现在职业选手戴某某的微博上,并被楚某某、苏某某等人转发)
小高被小队长捂着眼睛。

6.
exm?
我可能进了个假微草?

7.
【方弃疗限定•怀疑药生.JPG】

8.
哦,你说然后?
然后微草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骑士和牧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bushi

9.
【刘小别:方前辈睡了一晚上沙发,第二天就直奔轮回找方明华前辈去了。】

10.
强行凑够第十条。

阿西吧拖了几个月的终于写完了
崩坏严重
超短
各位见谅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