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咕董

我啥都沾的啊)
天雷那芙cp向 出门左转自觉滚蛋

【千娇百媚老魏琛】兴欣又多了一个神经病


失踪人口回归
应一位小可爱的要求 @作词北周人 
ooc第六弹

1.
那个,大家都知道兴欣是个不正常的地方
但是今天真的出大事了。

2.
事情是酱紫的:
上次少天er不是被夹心秋葵整了嘛
然后他就暗搓搓悄咪咪地拉着乐乐
准备进行报复
用了同样的老套招
开趴体灌酒真心话大冒险。

3.
哦,重点不是聚会内容。
重点是后遗症。
八成张佳乐又买到假酒了。

4.
趴体后第二天。
兴欣好未来乔一帆小朋友起床了。
正当他拿着一杯子的水路过老魏的房间时
突然听到一声不可描述的声音。

5.
小乔同学一脸茫然。
于是他伸出了爪子
推开了地狱的大门。

6.
里面的人就是魏琛

他穿着小裙子
小碎花带蝴蝶结还是少女粉的那种
一看见一帆小天使
马上回头。
“诶一帆小哥哥你看我可爱吗?”

7.
这个满脸娇羞的家伙绝对不是魏前辈。
↑乔一帆晕过去之前最后的想法

8.
“呔!这哪里来的妖怪!快把老魏吐出来!”
您的好友叶•驱魔师•比皇风战队那位还专业•修已上线。
“快快快把小乔送去ICU!”
哦,苏女神救未来心切已经完全没有形象了。
罗辑已晕倒在卢瀚文的试卷中。
安文逸正在远程呼叫医院救护车。
唐柔把狗带的小乔扛出去了。

9.
哦你问我陈果?
她去给精神病院打电话了。

10.
医院诊断魏琛是喝了假酒导致神经错乱
现在兴欣已经着手起诉当日买酒的张佳乐。

【小彩蛋】
方锐:张佳乐你意图谋害我们的老年人,该当何罪!
张佳乐:我不是我没有,鬼知道那瓶酒是假的啊,我是去街边刮奖抽到的啊!
方锐:【我要用真诚的双眼电死你.jpg】


又ooc过度了啊。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