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咕董

我啥都沾的啊)
天雷那芙cp向 出门左转自觉滚蛋

【沉默寡言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大写ooc第三弹
伞哥复活设定
第一篇带cp向的文
迎接我的脑洞吧!!

0.
黄少天。
一个因为话唠逼着联盟禁语音的存在。
把蓝雨战队吵成菜市场的家伙。
人家苏沐橙是联盟头号美女
黄少天是联盟头号话唠。

1.
今天的蓝雨有点不正常。
安静。
不是一般的安静。
和太平间比就是多出了人类的呼吸声。

2.
此时的蓝雨训练室。
郑轩满脸写着72号字体的“压力山大”
李远脸部表情严肃的盯着宋晓。
宋晓和李远大眼瞪大眼。
徐景熙一个手抖,灵魂语者结结实实的来了个倒栽葱。
卢瀚文正沉迷在和刘小别pkpkpk的世界。
喻文州脸上依然是平时的那副“^_^”的表情,但是……周围不可忽视的低气压真的暴露了喻队内心的mmp。
黄少天什么也没说,满脸委屈的锤键盘。

3.
黄少天没说话?
快,回放录像!
确实没说话……

4.
【震惊!蓝雨副队长黄少天竟然不话唠了!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估计电竞周刊下次的头条就是这个了。

5.
这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件事还要从昨天联盟职业选手群的一次闲聊开始。

6.
【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哟,今天难得的安静。
百花缭乱:+1
海无量:+2,乐乐你又是第二
夜雨声烦:+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万年老二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索克萨尔:+4,少天不要随便嘲笑人
索克萨尔:……【喻式微笑.JPG】
逢山鬼泣:诶这几天刚好夏休期,不如我们四期搞个聚会吧。
生灵灭:谁请客?
君莫笑:我说小肖你每次有聚会第一句话就是这个,你们雷霆有那么穷吗?
百花缭乱:喂你们有趴体不带我的?!没义气啊!
再睡一夏:乐乐,我给你包场行吧。
百花缭乱:大孙最好了!【百花式比哈特.JPG】
沐雨橙风:我有个提议啊,干脆把大家都请过去好了,这样人多热闹嘛。
君莫笑:这个可以,孙哲平你包好场子我们去你那里啊。
再睡一夏:exm?你们拖家带口的来想吃穷我?
王不留行:微草全队参与此次聚会。
海无量:这才是真•拖家带口吧。

7.
然后好好的四期聚会变成了联盟大杂烩。

8.
吃饱喝足后妹子们经过一番交流
决定把舒可怡的真心话大冒险牌借来搞时钦(划)事情。

9.
所以当天晚上哪怕是韩文清都被摆了一道。
大家见识到了:
穿着旗袍的叶修。
强行微笑的韩文清。
盯着王杰希正脸五分钟没有一巴掌上去的张新杰。
被迫在没有江波涛的情况下读了李白的行路难的周泽楷。
同样被迫把手速飙出残影的喻文州。
强行微笑的莫凡。
被苏沐秋强行kiss老脸一红的叶修。
等等等等。
要多ooc有多ooc。

10.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
黄少天。
被迫挑战。
吃凉拌秋葵。
还是夹心的秋葵。
馅料是芥末花椒爆炒指天椒。
刺激吧。
惊喜吧。
可怕吧。

11.
“啊啊啊啊啊啊苏妹子不带这么玩的啊!!!为什么要吃秋葵!!还有这个夹心是什么啊!!!”
您的好友黄少天已开启75级大招:文字泡嚎叫攻击。
楚云秀超级冷漠的说:“这个菜方士谦推荐的,要怼找他去。”

12.
黄少天最后左手被韩文清按着,右手被包子压着,刘小别高英杰拿绳子把他绑在椅子上,方士谦王杰希方锐林敬言等人按住红血暴走状态的喻文州,小事情把秋葵塞进黄少天嘴里。
这酸爽哦,看着就惨。

13.
黄少天使用100级大招:穿脑魔音。
“啊啊啊啊啊啊!!!!好难吃啊!!!!!!”
贯穿耳膜的尖叫。

14.
然后黄少天的嗓子就哑了。
一半是因为这个馅料实在太刺激。
一半就是发动穿脑魔音的后遗症。

15.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人间惨剧。

嫩牛五方幕后聊天彩蛋:
方明华:诶方士谦你是怎么想到这道菜的?
方士谦:其实这个我本来打算下进小队长的饭里然后我乘机搞点事的……
方学才:……然后你……
方世镜:拿黄少来试菜?!
方锐:哇好凶残啊,不过我觉得挺好玩的
方学才:……没人性啊。
方明华:不管怎么样蓝雨至少清净了几天吧。
方士谦:看来我还算是办了件好事啊。

【end】
这是我的脑洞产物
来源于同桌说夹心秋葵是什么味道。
后桌提议了这个芥末花椒爆炒指天椒的馅料。
委屈黄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