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咕董

我啥都沾的啊)
天雷那芙cp向 出门左转自觉滚蛋

【那兔&aph】生日快乐,种花家先生。


ooc是我的


  

王耀做了一个梦。

他来到了一座钟塔里面,有一个极大的钟,背后的机械装置正在一点一点把指针推向十二点整。旁边是一扇小门,似乎还连着一节楼梯。

“亲?你是?”王耀一转头,是一只兔子,晃着耳朵向他提问。它用白白圆圆的手摸了摸白白圆圆的头,问:“亲,你怎么长的和我们不一样啊?”“我怎么不一……等等?你为什么会说话阿鲁?我在哪呢??”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王先生惊恐万状,露出了蒙克呐喊的表情,光速退后。兔子用理所当然的口气说:“我是tg的意识体,当然会说话啊。”“我还是中/国呢!我怎么没见过你??”

兔/耀:对脸懵逼

最后还是王耀打破了尴尬的局面,说:“亲既然您也是中/国先生,那给我讲讲你们这边的故事吧。”

接着,兔子开始眉飞色舞的讲起了种花家的事情,王耀在一边听。兔子越讲越激动,提到蘑菇蛋的研发,兔子激动的差点哭出来,耳朵一晃一晃地,不停挥舞着双手……

指针已经走到了11:55分。

外面传来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王耀和兔子走出去一看,底下一瞬间多出来了千千万万的人……和兔子,他们手里都举着一面小国旗,挥舞成一篇红色的海洋。

背后的时针正在逼近12,秒针向前狂奔,分针指向了59。

兔子看看时间 说:“快到十月一号了啊,那也算是我们共同的生日了对吧。”“是啊,说起来我真的没想到你们那边比我还要艰苦。”“那里的话,大家都是一样的啊,只要是为了种花家,一切都是值得的呢。”

下面的人开始大声的倒计时。

“五!”

“兔子,谢谢你为这一切做出的努力。”

“四!”

“王耀,谢谢你五千年来的付出。”

“三!”

“二!”

“一!”

兔子和王耀的身体渐渐消失。

“生日快乐!”两人和下面的人群一起大声喊出这四个字。


  

王耀一下子睁开了眼睛,从床上坐起来。

“原来是梦啊……”

时针指向00:01。


  

10:00。

王耀睡了个回笼觉,又被自己的生物钟叫醒。当然,还有一长串的庆贺电话。

“阿尔弗雷德,伊万,亚瑟……怎么还有一个?”

王耀迷惑的接起电话,电话里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生日快乐啊,另一个世界的种花家先生。”

【end】


  

小剧场:

麻蛇:日丸屋秀和先生,你好你好

本家:麻蛇君,你好你好

麻蛇:这次跨次元合作非常愉快,至少兔子没有喊着要羹了我了

本家:是的,王耀今天心情愉悦,甚至吃了十八笼包子,我觉得以后可以多来几次,甚至可以叫上隔壁“乡下人”一起来

麻蛇:赞同,甚至我可以多拖更几次而不被羮掉。

麻蛇/本家:(友好握手)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吧。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